f
 

杭州站服务说明


送货费用计算;

单个订单实付金额满(折后价)满68元包邮(特殊地区除外,最终解释权归杭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不足则收取6元邮费,如读者单笔订单含内有教材教辅品种(无论实付金额多少)均直接收取邮费6元,不再另外收取运费,由快递代发普通包件。教材类产品因为其特殊性,目前不接受浙江省外的订单,下单一律作取消订单处理。


订单状态的含义;
待审核:订单已经成功确认,但处于系统还未处理状态。 
正在配货:服务店收到订单并通过审核,开始调配商品过程中的状态。 
配货完成:订单配货流程完毕,订购品种全部满足或部分满足部分按要求取消,订单处于等待结算状态。 
已发货 :商品已发出,等待顾客分店自取或在送货上门、邮寄途中。分店自取的订单,以短信通知或电话通知为准。 
取消:由于订单被判定为无效或因库存不足无法调配到商品以及客户自己要求等原因取消订单或取消其中部分品种。


缺货处理方式;
只发有货商品,缺货商品取消:我们根据配货门市庆春路购书中心的现货品种发货,不满足品种取消处理不做调配。
取消整个订单:我们根据配货门市庆春路购书中心的现货品种发货,如有缺货品种则整个订单取消不做调配。
等待客服回复:我们根据配货门市庆春路购书中心的现货品种发货,如有缺货品种根据仓库库存去调配,尽可能满足整个订单。

缺货处理方式选项是为了在图书库存不足时方便客服快速按照您的意愿处理您的订单的选项,请您谨慎选择,我们将按照你勾选的方式快速处理您的订单。


订单配货时间说明:
我们承诺您的订单在生成后24小时内开始处理。但由于网站库存为模版显示,并非时时准确。您的订单审核后首先由庆春路购书中心的现货库存中配取,如选择的缺货处理方式为(等待客服回复)庆春路购书中心无法满足则不满足部分图书会通过图书报订到浙江省仓库配货,由仓库负责配送到我部门后再进行不满足图书录入,全部满足后才可取货/送货。如中途提前取走已满足图书则不满足部分不能再做录入及销售。整个流程大约需要2-6天的时间。


发票:

发票金额以商品消费金额为准,不含运费。书券(卡)消费部分不开具发票。
若需补开发票,请在签收之日起一个月内与客服联系,过期不能补开,由此产生的运费由读者自行承担。 
若需要换开发票内容的,如因我们工作失误造成的发票内容错误,我们会尽快按您的要求重新开具,并需要您配合寄回发票,由此产生的费用,均由我们承担。 
如因您的失误造成的的发票内容错误,我们需要您在寄回发票并且我们确认收到后,再给您重新开具发票,由此产生的费用均由读者承担。


订单的取消与修改:
目前暂不支持自助取消与修改服务,如需要取消或修改请与我们取得联系。


联系方式是:0571-87132110

我们的工作时间是:9:00-11:00;12:00-17:00